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蒋宗贵副总裁来院举办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6 17:16:43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91124日,宗申集团财务副总裁蒋宗贵先生受邀在学院B301报告厅为专业硕士研究生做“企业管控实务案例分享”专题讲座,学院院长助理、MPAcc中心主任杜勇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到场聆听。

蒋宗贵先生以“管理控制工具体系”和“内部控制制度体系”两个维度为主要脉络,结合实务讲解“财务管控一级模型”和“财务管控二级模型”的构建,结合大数据时代和企业财务体系,介绍大数据分析平台总体架构和财务管控平台、体系的模型建立,该模型构建既能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又能为企业节约成本、创造收益,是当下企业财务部门发展的一大趋势。

蒋宗贵先生以产品研发价值管控模型、项目投前投后管控模型、产品盈利管控模型和成本控制管控模型四种模型为实例,展现宗申集团运营的整个流程和模型构建与运行的细节,给大家带来实务和理论相结合的精彩讲座。

互动环节,蒋先生积极回答研究生提问,进一步讲解讲座内容,为研究生提供求职建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