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会计系教师刘建徽、李宁、郁智参加2018年全国MPAcc四门核心课程师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08:56:31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81129日至1130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MPAcc四门核心课程师资培训会在江西南昌如期举行。我院会计系刘建徽、李宁、郁智三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并认真学习了来自主讲专家所分享的四门MPAcc核心课程的教学模式与授课经验。其中,浙江大学教授韩洪灵主讲《审计理论与实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四海副教授主讲《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李玲主讲《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李诗主讲《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

他们表示,全国会计教指委所搭建的这一培训平台,不但使得他们亲身学习到了从教材选用、体例创新、课程组织到阶段性和系统性安排与设计案例教学等方方面面的MPAcc课程教学技巧和经验,更提升了他们对MPAcc教育的实践性、应用性、创新性的认知与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