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崔雯雯老师参加2018年全国MPAcc审计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8:2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181122日至23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主办的2018年全国MPAcc“审计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院派会计系崔雯雯老师参加本次会议,认真学习各位专家分享和探讨的MPAcc审计教育问题。

会议主题论坛,刘力云教授、韩洪灵教授、秦荣生教授、郭俊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我国国家审计的新要求新发展”“MPAcc风险导向审计:课程组织与案例教学”“我国内部审计的新要求和新发展”“MPAcc审计教育和挑战的主题演讲。中注协专业标准部副主任赵际喆作了题为新审计报告准则改革与实施情况的主题报告。中注协监管部殷德全主任作了题为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情况的主题报告。并在会议期间前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研讨并参观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史料陈列馆。

崔雯雯老师表示,参加本次会议收获颇丰,与其他MPAcc培养院校的专家、任课教师进行沟通、增进友谊,加深了对审计理论与实务最新发展的了解和认识。